此商店需要啟用 javascript 才能使某些功能正常工作。

Brand story

毛孩子是家人,是你我身邊最純淨無瑕的靈魂。

沐牧子Mumuzi的品牌名稱源自「身心沐浴」、「天然畜牧」與「毛孩子」的結合,作為守護毛孩的一員,將每位小生命的健康模樣視為最珍貴的寶藏,期望一步一步帶給更多的毛孩家庭更好的體驗。

 

 

 

我們秉持著「天然、潔淨、安全」的信念

以不傷害毛孩的身體健康為首要目標,除了選用天然元素、嚴選生產工廠及堅持不做動物實驗外,研發與製造的重責大任全程皆在台灣完成。沐牧子盡心為產品把關每一步微小的細節,經過無數次研發測試與改良的階段過程,確保產品本身的安全性後,才有機會與各位家長分享這份集大成的喜悅。

 

毛孩的一生,在遇見你之後,就只有你。

牠最完美的模樣永遠不是劣質的化學體味,而是採用歐盟Ecocert認證的天然有機原料所塑造而成的健康光澤。蓬鬆毛髮與清澈透亮的雙眸正是牠由內而外散發出的健康訊號。對產品感到安心的資本正是安全原料的保證,沐牧子捨棄了華麗的包裝與誇大的資訊,讓家長能清楚看見最乾淨實在的產品資質,明亮且簡單的設計風格正如同沐牧子的品牌初衷:「打造寵物最乾淨的模樣!」

 

還記得那位新成員加入家庭的悸動感受嗎?
快給你身邊那坨毛呼呼的小東西一個擁抱和沐牧子Mumuzi的產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