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商店需要啟用 javascript 才能使某些功能正常工作。

【狗狗學堂】愛亂尿尿怎麼辦?簡單去除狗尿味

【狗狗學堂】愛亂尿尿怎麼辦?簡單去除狗尿味

夏天是異味最容易散發的季節,天氣熱,家裡隨便有一點尿味就會散發到整個房子,特別是安裝木地板的家庭,因此木地板吸濕,不做好隔漏工作,滲進到木地板裡面就非常難除掉啦!如果是瓷磚地就要相對好一些,但如果家裡地板上會時不時的飄過一股寵物尿味要怎麼去除呢?

 

 

方法一:使用消毒水

只需要一瓶含氯的漂白水就能夠除去狗尿了,我們只需要以1:100的比例混合漂白水和清水即可。然後就用稀釋過的漂白水來擦拭狗狗尿尿的地方20分鐘,最後用清水擦一次就可以減少尿味。如果尿味沒有清除,可以減少清水混合漂白水。用漂白水擦過以後一定記得要用清水擦一次。

 

 

方法二:使用小蘇打

其實小蘇打是有吸臭效果的,我們只需在狗尿尿的地方撒上小蘇打,等待三十分鐘使小蘇打充分吸收尿騷味。然後用吸塵器把小蘇打吸掉就可以減輕尿騷味。

 

 

方法三:寵物用地板清潔劑

最推薦方便快速的方法,如果尿液在地毯上,可噴灑清潔劑到尿液處。儘可能徹底地覆蓋所有尿液範圍。根據包裝上的指示靜置清潔劑,讓該產品慢慢中和異味。

當狗狗尿尿後,一定不要在尿漬上噴水,而是先用把狗狗的尿液吸乾淨,再將撒上清潔劑,這樣就可以儘可能的覆蓋狗尿的範圍。最後用紙巾吸除這些污水即可。

可使用【寵物酵素地板清潔劑】,輕輕鬆鬆解決煩惱。

 

除此之外,還有幾個平常需要注意的小點,也與家中狗狗帶來的味道濃淡有關:

1、多開窗通風。打開窗戶通通風,不僅可以散味,還能讓空氣更加清新,心情更加愉悅。

2、改善飲食。如果狗狗吃的不健康,它的排泄物味道會比較大,所以選擇清淡天然狗糧,不易上火,平時多讓狗狗喝水。

3、訓練定點大小便。徹底去除的方法就是讓狗狗養成定點大小便的習慣,可以給狗狗在網上買一個寵物廁所和尿墊,將尿墊沾有狗狗尿漬放在廁所裡,狗狗會聞著味道尿尿,如果在指定的地方尿了,就給它零食獎勵,這樣重複幾次,加上有零食誘導,相信狗狗很快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