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商店需要啟用 javascript 才能使某些功能正常工作。

退換貨政策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規定,消費者享有商品到貨後7日鑑賞期之權益,商品到貨後隔日起為鑑賞期的第1天,至第7天止,為7日鑑賞期限。7日鑑賞期屬『考慮期』並非『試用期』為避免接觸性傳染疾病,若商品如經拆封、使用、以致缺乏完整性即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1.請於商品收到後的24小時內確認以下商品明細單是否正確,商品開封後一律不接受任何退換貨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7天猶豫期之權益(注意!猶豫期非試用期)

※逾期視為同意購買,超過7日鑑賞期恕不受理。

2.務求商品完好到達您的手中時,若商品有破損、或是商品內容有誤,請於收到商品的七日內與我們聯絡。外包裝在運送的時候,有可能出現表面汙損的意外情況,若是產品本身並無破損,恕不提供更換服務,敬請見諒。

3.如需退換貨請先與客服人員聯絡進行說明與申請。

小提醒:商品退貨時必須回復原狀,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 (包含內外包裝、文件、贈品等),否則將影響您退貨的權限

 

若已詳閱且確認以上事項您可接受,再請到FB粉絲團或Email給我們,收到後會盡快為您處理退貨退款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