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商店需要啟用 javascript 才能使某些功能正常工作。

【2022最夯寵物保險】一天保費不到十元?飼主必看

【2022最夯寵物保險】一天保費不到十元?飼主必看

來跟大家談談這幾年很夯的話題:「 寵 物 保 險 」

寵物們沒有保險,看病與檢查費用往往都很驚人,都會想如果毛孩們也有一份保障就好了!

 

 

我們家中的狗狗年紀不小了,為了保障牠的健康與醫療問題,朋友介紹我們英國凱萊的寵物保險,每個月省下一些錢就可負擔得起,等到未來發生臨時狀況以備不時之需

但當寵物遇到疾病或意外時,由於沒有健保給付,飼主有可能需負擔一筆昂貴的醫療費用,但一天保費不到$10,醫療理賠額度最高達15萬,是不是有點心動了呢?

 

依照自身需求可選擇以下組合

1.基礎型 適合飼主小白只想先保個安心:保費千元有找,免體檢,續保年齡最高無上限!

2.進階型 適合對寵物險有一定認知的飼主:首投8-10歲內皆可保,理賠次數無上限,貓比狗保費更便宜!

 

 

人有健保 毛孩要有寵物保險

「門診、住院、手術、侵權、協尋、寄宿」6大保障全面守護

免體檢,續保年齡無上限!

 10歲內皆可保,理賠次數無上限,貓比狗保費更便宜!

 

 

理賠超Easy 有合格單據就可申請

市場商品最齊全,意外事故及疾病也有保障。

1. 理賠次數無上限。醫療零自負額方案「輕奢組合」

2. 年保費最低千元有找,癌症補償方案「超值組合」

【承保範圍】寵物門診費用寵物住院費用寵物手術費用寵物侵權責任寵物協尋寵物寄宿。

提供醫生診斷證明,門診、手術、住院皆可申請理賠!寵物侵權責任最高賠200萬。

  

 

英國凱萊多方案選擇

可依據自家寵物狀況選擇方案,像我們家狗狗就選擇輕奢組合的安心方案」

 

給親愛毛孩一整年的保障

如果還有在觀望寵物保險的飼主們,可以考慮投保「英國凱萊寵物險」,24h線上就能快速投保,免接觸業務員,真的超方便。

毛小孩的「全方位方案」專屬保障,不論生病住院把握黃金治療期,讓牠陪你更久!